what if(夜天使)

kurt把天使从废墟之中挖了出来,warren整个身体都被血液覆盖着,脸上没有一丝生气,钢铁的翅膀被飞机的坠毁炸断了大片。kurt抱着他,手指拂过他的脸,不管自己的皮肤已经被天使的血液侵蚀的发出黑色烟雾,这点疼痛一点也比不上warren现在,一点也比不上kurt心中的撕咬。kurt感觉到视线模糊,依旧抱的紧紧的。他发现warren轻极了,似乎在他手上什么也没有一般,他快步走向他的队友们,
“请,救救他。请…”kurt哽咽的请求着,身上的黑色烟雾越来愈多。
“天啊,kurt…”jean看着kurt的手和皮肤都像被腐蚀一样,灼伤。
hank快步从远处跑过来。
“快点,kurt,把他和我带去学校!你可以的,那里的设施才够齐全!不能在等了,这个流血量,我们没多长时间!”
kurt听着hank对自己的大吼。立马尾巴卷上hank的手,嘭一声。他们消失在了废墟之中。队友们分散开去收拾后续的事情。
嘭!他们回到了学校里hank的研究室。kurt赶紧把warren放在一个金属平台上,转头焦急地看着hank
“请…一定救活他!请…嘶—”
hank摸着天使微弱的脉搏,听到话突然打断,从慌乱地寻找中看了一眼kurt。kurt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和臂膀。
“你知道的,天使的血液会腐蚀你,使你受伤,甚至更严重—死亡。”
“我现在不在乎,这点小伤我不会有事……”hank给kurt一个不认同的眼神。kurt又开口“就…现在就…请只专心治疗天使吧。”
hank听见这个摇摇头,放弃似的看了一眼kurt。着手开始处理天使的伤势。hank迅速的拆卸了warren仅剩的部分装甲,开始寻找出血点,kurt在一旁,无措地看着,什么忙也帮不上,捶在身旁的手握成拳头,用力到让自己感到疼痛,这样似乎能保持自己镇定一点,更清醒地看着那张曾经生机勃勃的美丽脸庞现在尽失血色,奄奄一息…他把这个画面深深地印在脑中……这是自己的罪,这是他的罪,他伤害了天使,甚至天使可能会死亡。
hank艰难但迅速的止住所有出血点,清理缝合那些触目惊心的伤口,以及…他需要变蓝去生生扯掉了残废的钢翼。他看了kurt一眼,
“kurt,过来帮我按住他,我怕他会醒过来。这很痛…”
kurt一言不发,跑过去按住warren。hank抓住钢翼,用最大的力量把钢翼扯了下来,更多的血液四溅到他们身上。warren一点点反应都没有……一点都…kurt抑制不住泪水,哽咽的就只是站在那里。hank拿上处理好撕裂的伤口,缝合,清理,上药。走到一个舱门面前,调整了一些数据,打开了舱门。
“kurt,这是我新研制的一个项目,医疗仓”,hank把天使抱起来,“可以帮助伤势恢复得更快”,走向舱门,“之后,他会慢慢恢复的”,hank把warren放进了舱门里面,关上了舱门。打入一些数据,舱门里开始注入一种淡蓝色液体,包裹住天使的身体。
“这些是一种特殊液体,可以舒缓疼痛以及加速恢复,你知道,以免你不知道我在干嘛,所以我都解释清楚。”
kurt点点头,什么也说不出,但是感激的看着hank。
“kurt,现在我要处理你的伤了,哦,看起来真…不太好。”
hank拿起kurt的手以及手臂用棉花清洗掉天使的血液,对kurt说“听着,我不想瞒着你,我刚刚在给他缝合时,他头部有一块很深的伤口,受伤很严重,他的骨头是中空型的我并不能肯定这个撞击对他的大脑有没有什么影响。”
hank感觉到kurt手臂的肌肉一紧。“总之我会密切观察他的伤势的,有什么我立马会告诉你。”
kurt看着hank包扎完自己的伤。望着不远处的淡蓝。
“谢谢,这…一切,所有的,谢谢。”
“不用,这是应该的。”hank推了推眼镜。顿了顿似乎在思考一些东西,“kurt,额,我想了一下,如果你实在不放心的话,这样吧我把实验室的钥匙给你,这里有个小沙发,你不介意的话随时过来看着。你知道,就是预防你每天挂念着不如就住在这里。”
kurt不知道该如何对hank诉说自己的感激,kurt给了hank一个拥抱。
“hank,就…真的感谢你,这一切。”
hank拍拍kurt的背,“没事的,我懂。”
hank把钥匙递给kurt,转身走出研究室,“记得!好好休息!不可以违背医生和科学家的叮嘱!”
kurt轻微笑笑“知道的,hank,谢谢。”
hank离开后,kurt转身走向淡蓝,快步,再快,更快一点!舱门近在咫尺,蓝色的液体包裹着warren,他看着里面的人静静的躺在那里,手捂上舱门。这是第一次他们两人靠的这么这么的近却没有在打架伤害。但是这样kurt却觉得心痛的难以呼吸另一只手紧抓着心脏的地方。如果,能回到那个时候,他一定,一定不会让自己晕过去,一定会救出他来的。绝对。
kurt从那天开始就住进了研究室,他天天给沉睡在舱门中的天使说一些发生在周遭的事情,以及…以及偷偷诉说着自己的感情。只有这个时候他才敢说出这卑微的爱情……他爱他。哪怕他们相处的时间如此短暂,但是他知道,他爱他。
他每天依旧正常上课,训练,他想变得更强,这样才可以保护那个人。
三周过去了,warren早已从舱门中出来,伤势都已经恢复了但他依旧没有恢复意识,他们一起搬到了新的宿舍,kurt把warren的一切照顾责任都担在自己身上。他的队友们想帮他却jean拦下来,jean知道一切。kurt给warren擦拭着身子,换上干净的衣服,坐在床边看着warren的脸,嘴唇干干的,他只是,偷偷的,偷一个吻!kurt弯下身轻轻的靠近安静的天使。直到,warren的眼睛轻微的抖了抖,缓缓地睁开了眼!kurt被清澈的绿色捕捉住一时竟忘记了移动。马上,他回到床边,看着 warren
“额,额warren,你醒了?我…你昏睡了很长时间,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warren皱起眉,这个声音他知道…
“夜行者。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以及你为什么不开灯?还有我的嗓子好干。”
kurt的尾巴立马拿来了一杯水,kurt扶着warren坐起来,水杯放在他的面前,warren没有拿起来喝,kurt突然想起来“开灯?warren现在是白天啊。”
kurt想把水杯递给warren手中,拿起warren的手突然被反抓住,warren一脸狂躁
“你说什么?白天……”
说完又突然放开了kurt,kurt看着warren,发现他的视线并没有聚焦在自己身上,方位不对…天啊……warren看不见?
“warren,你等等,别激动,我马上去找hank过来!”kurt安抚似的捏了捏warren的手,手好冰凉。warren似乎判断了一下声音来源,对着自己的方向看着,然后笑了,kurt觉得非常苦的一个笑容。
“你觉得我像是在激动吗?我很冷静。说实话,我不知道该有什么感受我连翅膀都感受不到了…但至少我还活着?”
kurt心口一阵绞痛,看着warren没有聚焦的眼睛,苦笑着的嘴唇,他想吻走他的苦痛,吻走这不符合他个性的话语。他的手捂上warren,对方轻轻一颤,很不确定的注视着,疑惑。
kurt立刻吻上了warren,warren吓一跳,想推开对方,kurt却没有给他选择,按着warren的后脑,加深这个吻。
良久,kurt吻着warren的唇发红了才放开,捧着天使的脸,拇指摩挲着天使的脸颊,另一只手握起天使的手放到胸口,缓缓开口。
“我的天使,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的罪。
我的天使,对不起我遮蔽了你的双眼。
我的天使,对不起我折断了你的双翼。
我的天使,对不起我爱上了你。我爱你,warren 请不要拒绝我…”
kurt卑微的乞求着天使,红金色的眼睛里满满的全是爱意。拉起手放到嘴边颤抖的吻了上去。warren没有拒绝,什么也说不出口,这明明是自己的咎由自取。他看不到kurt在什么方位,只能拉过相连的手拉过来抱住了kurt。什么都没说,只是在kurt的怀抱中默默流着泪,任由kurt把咸热的液体吻走,把自己抱得更紧。

ps:怎么说呢,写到中途差点be但是我要给视盲的天使爱才行,于是结尾算是糖吗,不知道但至少he了?原谅我如果写的不好,这一切都是一个脑内闪过的画面😂,what if其实包含好多个,但是一一解释太啰嗦所以无视也可以hhh

评论
热度 ( 28 )

© D糖猫是熊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