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天使)

燥热的夜晚。
kurt在床上闭着眼睛翻来覆去的试着想要睡着,可不知道是什么缠着他的思绪一样,脑子里面呱噪的不行…安静不下来,停不下来……也睡不着。
忽然他感觉到似乎有一道视线对着自己,随着额头上一个轻柔的吻,脑子里突然沉静了下来,kurt陷入了安眠之前最后想的是谁……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晒得人暖暖的,kurt缓缓醒来,眨了眨眼睛望向床头柜上的时钟,发现已经十点左右了,从来没睡到这么晚过的kurt想起来昨晚的失眠。不知觉的摸着额头,kurt掀开被子走向半掩着的窗边,阳光照着让他眯起了眼然后发现窗台上面有一根巴掌大小的纯白色羽毛。他拾起羽毛,温热的手感柔软舒适就像那个吻,是谁呢?昨晚是谁安抚了自己的睡眠。



ps:其实是我自己失眠了…突然想到这样一个画面。就写了下来……失眠真的很痛苦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D糖猫是熊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