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蹦出的小段子

ps:我是一个没写过文的人orz,只是突然有个画面。

“你,只能是我的。”

红毛抬头看着贺天,从来没见过这么任性的人,难以置信的自信啊,简直是…

“如果我拒绝呢?”红毛挑衅的回答。

贺天笑了“你认为我会给你拒绝这个选项?”

“啧,你这人…”

话还没说完,就被贺天堵上了嘴,嗯,当然用嘴堵。柔软的唇在贺天强势的啃咬下变得红红的,贺天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捏住红毛的下巴,深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愣住的红毛,

“红毛,你,这辈子被我缠定了!”

红毛觉得脸烧的不行,这个男人,该死的霸道!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D糖猫是熊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