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Can 【喜欢的五个理由】

Tin/Can 喜欢的五个理由


Can最近喜欢看恋爱校园剧,觉得里面的剧情有时候总是惊人的相似???咦?自己是被霸总套路了吗???


一脸懵圈的Can撅嘴吃着薯片,嘎吱嘎吱的好像嘴里咬的是Tin一样,深刻觉得自己成为了电视剧里的女主角。


然而看着怀里气愤嚼着薯片的小可爱,Tin只是笑笑看着,然后搂的更紧了一些。Tin怎么会不知道Can心里的那些小九九呢~在一起那么多年,这个心尖上的人自己是从里到外都吃的透透的了。想着,就摸摸Can的脑袋,让他转向自己,看着彼此的眼睛。


“喂,薯片跟你有仇?嚼这么用力。”


说着捏了捏Can鼓的像花栗鼠一样的腮帮子。Can急忙吞下没吃完的薯片,抹了抹嘴,开口道


“阿Tin~你说,你喜欢上我的五个理由是什么?”


“咂。”


Tin微微皱了一下眉,这小东西最近真的是恋爱校园剧看多了,以后真是不许看这么多了,特别是最近还迷上一个叫Mean的家伙,哼,一个区区模特演员能和自己比?


Can见半天被回应,拉扯着Tin的睡衣,


“讷!Tin!快回答我~不答会不开心哦!”


撅嘴的威胁就像是幼犬挠腿一样,软软绵绵还撒娇意味的让Tin很受用。Tin把Can搂进怀里,让Can 的背后贴着自己的胸膛,彼此的心跳都在同步。Tin低下头,把下巴搁在Can的肩头,嗅着空气对方身上的气味,与自己身上的一样,这种安心,让Tin微笑。


“我喜欢你的五个理由啊,需要这么多啊?”


“吼!你是说我没有被喜欢的理由吗!Tin!”


Can气氛的想要转过头来,但是Tin紧锁着不让Can动弹。下巴蹭着Can的肩头让他安静听自己说


“第一,因为你像一只小狗...”


“啊!!Tin!!”


Can不满的抗议,要转过头打Tin,可是就是被这个怀抱锁的紧紧的无法动弹。


“你像一只小狗,对谁都天真无邪,哪怕曾经那样状态的我,你也会来接近。”


怀里人听到后面的话,突然就安静了下来。也不扭动了,静静地坐在Tin怀里。把手附在Tin的手之上,感受着Tin的温度。


“第二,因为你是个吃货。我以前一个人吃饭,这样就给了我契机接近你,和看你像花栗鼠一样吃东西。”


“第三,因为你是个永远抓不到重点的小孩子。这样聪明的我就可以一件件教你,然后抓到你,套住你。”


“第四,因为你是哈密瓜。总是甜甜的,而不吃蔬菜水果的我,唯一吃的就是哈密瓜,和你一起每分每秒都是这么甜。”


“第五,因为你是Can。你让我想要尝试,想要改变,想要拥有,想要珍惜,想要开心的笑,想要无条件的对你好,想要我们一直到老...”


Tin好听的声音一直在耳侧传入Can的脑中,不知道为什么,Can没忍住的就哭了出来。Tin还没说到最后,发现怀里的Can在微微颤抖着,把Can转过来,发现Can狗狗正在小声哭泣,鼻头红红的,眼角泛着泪光,撅嘴着。看到Tin看着自己,还有点害羞的擦了擦眼睛,想把泪擦掉。Tin抓住他的手,自己帮他拂去泪,缓缓开口


“怎么了?我不是在回答你,怎么自己哭唧唧起来了。”


Can眼睛模糊,没太注意到Tin的表情,其实Tin之所以把Can锁在怀中,其实是自己脸红,有点害臊,现在如果Can能看清,应该是能看到一颗像是红番茄的Tin。


Can停滞了一小会儿,声音还在颤抖的说


“Tin~我才没有你说的那样,我毛病可多了,习惯可差了,我妹都嫌弃我。可是只有Tin,只有你会一直宠着我,惯着我,陪我一起看你不喜欢的剧,吃你不习惯的东西,玩你不擅长的游戏,让我闹脾气也不生气,对着我笑眯眯的,温柔的摸我的头。你对我超好,因为你对别人都超凶的,完全不一样!”


说着一大串,然后扑向了Tin,又大叫起来


“我超级喜欢Tin!五个理由不够!一万个理由都不够!”


Tin看着这个闹疯起来的小孩,笑而不语。


这辈子,遇上你,我很幸运。


———

今天依旧甜甜的tincan,照亮我心啊!短漫地址抄送:https://don-xiongzaizi.lofter.com/post/1d1f6701_1c694b191

评论 ( 6 )
热度 ( 1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糖猫是熊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