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我错了…我下次真的不吃过期东西了QAQ。”

“哼!说了多少次了,想吃我给你买新的,非等不了那一会儿?”

“嗯呢,我错了,我就张嘴馋…哎哟,嘶…”

“怎么了?Can?”

“阿Tin,我肚子有点痛……”

🙄️“活该你这个好吃佬!快,我带你去买药。”

“嗯。Tin最好了~”

Can再怎么过分,我看Tin也不会怪他这个傻小子的,生气归生气还是心疼小甜瓜的🍈哈哈哈。

不过貌似我真每次都能砸进冷圈里,TinCan还是唯一一个让我嗑到自己又码字儿又画小图的。给我点❤️和👍的各位同好们,谢谢支持啊,不然真的就像一个人一个坑哈哈哈自己挖坑自己跳。

新一轮忙碌又要开始了,我可能又会减少更新了。希望不期而爱2能快点出来!期待!

评论 ( 24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糖猫是熊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