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夜天使)

接着小段子【失眠】后的故事。

夏天的夜晚该死的又热又燥。
warren坐在窗边喝着冰镇的啤酒,脱掉了上衣依旧还是散发着大量的热气,仰头又喝了一大口,汗水从下巴顺流滑向脖子划过锁骨流向他丰满的胸肌,流下一串晶莹的路线。月光柔柔的洒在warren身上,他仿佛就像天使一般。也许他就是呢?对那个昨晚失眠的小恶魔来说。
谁知道他昨晚是什么鬼使神差,在窗边听到楼下的人翻来翻去难受的要死就飞下去看了一下。然后…warren就看到了学校里公认最虔诚的信徒,那个夜行者。夜行者闭着眼睛,脸上写满了难受,warren想着是失眠了?天知道他脑子怎么就短路了轻轻走过。warren觉得嘴唇一热才想意识到自己给他了一个晚安吻!shit!warren赶紧起身,跑到窗边准备飞走,忽然听到夜行者咕哝了一声,他一愣转身看夜行者是不是看到自己了。切,原来是睡着了啊。该死的睡着了还吓老子一跳。但是warren看着夜行者脸上安详的睡脸什么气都消了。
怎么回事?!怎么又想到昨晚的事了?warren恼怒的垂了一下头。要不是小时候睡不着妈妈总是给自己晚安吻然后就睡着了他怎么可能自然而然的就吻了那个夜行者…艹……不想了,喝完这罐啤酒去飞一轮散散热……
站在窗边。
warren张开翅膀和双臂,呼…跳了出去。突然
“哇!我的天使!!”
warren被陌生的声音吓得差点坠下楼!幸好自己反应快,越过楼下的窗台,飞了起来。
“What's your problem?!”warren回头大吼道。
额…印入眼帘的是…是夜行者…夜行者在窗台边傻不拉几的愣住的看着自己。
“额,我不是…我不是天使……”
warren自己都觉得有点尴尬了……毕竟他想起了昨天的事。夜行者看起来有点畏畏缩缩的,犹犹豫豫的
“我,我是kurt·wagner!我的天使!”
warren皱眉
“我不是天使,夜行者,这里是变种人学校。”
kurt点头又摇头,尾巴在身后摇来摇去看起来好像很兴奋…warren觉得像小狗。
“天使,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天使你昨天帮助了我的失眠,你带走了我脑中吵杂的声音……”
“shit!你怎么…你怎么知道的!!”warren激动地打断kurt的话。
kurt腼腆的笑了笑走到床头柜那边,打开抽屉拿出了一个东西,立马跳回窗边,拿给warren看。一根纯白的羽毛。哦…他翅膀的羽毛。warren扶额…卧槽了。
“谢谢你天使,昨晚我真的是难受的不行了。我以后还能见到你吗天使?”
warren从指缝中看着kurt一脸认真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kurt橙黄色的眼睛中闪着星星?放下手,warren觉得kurt脸色似乎变得有点奇怪,感觉紫了一些。
“我叫warren,不是什么见鬼的天使…还有你的脸都变色了。”
“我…我…”
kurt不知道该往哪里看,warren对自己现在的样子毫无概念。kurt看到的是张开的纯白双翅,喝了酒的天使脸蛋上有一点点浮红,汗水在身上反射着月光看起来闪闪发亮,赤裸着上半身,胸前…胸前…他们是粉红色的!God!kurt眼睛简直没有地方可以看,这一切都太过了…天啊,天使太美了。
warren好奇的看着kurt脸越来越紫的在那里小声嘀咕。自己怎么了吗?低头看看自己,什么也没有啊?懒得管了……
“喂,夜行者,昨天的事情你谁也不能说!不然我就…我就让你每晚都睡不着觉!”
kurt拼命的点头,现在已经更睡不着了,warren的身影印在脑海中,甩也甩不掉
“不会告诉的!这是天使和我的秘密!天使,今晚你也会给我一个吻吗?带走我脑中的喧嚣…”
warren看着kurt一脸憧憬的样子,双手紧握着那根羽毛,尾巴甩来甩去,眼睛看着自己甚至有点虔诚…天知道,自己只是个长着翅膀的变种人并不是真的天使啊…夜行者也在变种人学校怎么脑子还转不过来了……
“艹……好吧,把脸凑过来”
warren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没办法拒绝那张脸那双眼睛。
kurt听到立马把脸凑近窗边,开心的不得了!他都没有意识到他尾巴已经缓缓的爬上了warren的手臂。
warren抬起双臂捧起kurt的脸,warren闭上眼在kurt额头上印下一个温热柔软的吻。kurt看着天使的脸越加越近,忘记了闭眼,忘记了呼吸…主啊,这是真的天使啊。我的天使。kurt心里默默的说着。
“满意了吗?”
kurt看着warren不耐烦的说着但是并没有推开他的尾巴,他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暖暖的,胃里好像有蝴蝶在飞。
“我可以走了吗?这样维持着飞行很累啊……”
“我…额…我,好的?对不起,累着你了!”kurt又慌张了,蝴蝶在身体里窜来窜去,他不知道这是什么。
“不要随便说对不起,我走了。”
warren煽起翅膀飞了上去,
“我的天使,我还能见到你吗?”
kurt在下面喊着,warren头疼又恼怒回答道
“该死的,kurt! For God's sake. 我们就楼上楼下!!还有!我不是什么该死的天使!!”
“晚安!我的warren天使!”
kurt看着warren回到自己的窗户里,又掉落了几根羽毛下来,kurt想都没想瞬移出去捡了回来,像小孩见到糖果一样笑的灿烂,回到房间里把羽毛们都收集到抽屉里了。kurt摸着额头似乎还能感觉到残留的温度一样。
“warren天使叫了我的名字!”
说着躺在床上笑着进入了梦乡。


ps:我不知道我写的怎么样0v0,总之原谅我如果写的很糟糕,我只是个画手在写小段子030虽然这个段子写的有点长了hhh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D糖猫是熊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